Saturday, May 21, 2011

箏曲 宮城喜代子全集 (Miyagi Kiyoko Complete Koto Music) [10LP]

宮城喜代子 (1905-1991)是日本生田流 箏曲 家,重要無形文化財保持者(又稱人間國寶) ,也是大箏曲家宮城道雄 的弟子。

總而言之,對日本傳統音樂生田流 箏曲地歌 感興趣的同學們,沒有比這套更全面,牛逼的了。話說宮城道雄是否有錄音存世,還是全是後世演奏,本人還不確定。但這套裏面宮城喜代子演奏了大量包括《春之海》在內的師父的作品,也應該算是最高詮釋了吧。

Living National Treasures of Japan@wiki

Biography: Miyagi Kiyoko

LP RIP,FLAC,scans

3 comments:

  1. 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list/V3uJwg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請問可以重新發佈, 或者用百度雲之類的網盤嗎, fileserve只能由您自己下載,我們下載不來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la! sí por favor, vuelve a subir este material, no puedo encontrarlo. Saludos desde Argentina.

    ReplyDelete